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发挥数字城管平台优势 为创文工作再加力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09-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数字城管系统平台优势,体现“一级监督、两级指挥”的工作模式,9月10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主任郑振江带领监督科负责人王延豪、考评科负责人杨玉荣和采集中心负责人王炳灿,组织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数字城管中心负责人,在市区集中开展“数字城管系统平台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演练活动。先后在新华区开源路西侧、卫东区开源路东侧、湛河区开源路南段展开现场演练,信息采集员每2个人一组负责1个区,郑振江对三个区同时下达采集指令,在规定的时间和路段通过现场采集上报、指挥大厅立案派遣、责任单位迅速处置等闭环考核流程,均在1个小时内处置完成。在督导巡查中共发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垃圾外溢、乱扯乱挂、雨水篦子堵塞、私搭乱建等城市管理问题20件。

微信图片_20200911084617.jpg

下一步,市数字城管中心将进一步按照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高位监督、高效处置、科学评价、长效管理”的总体目标,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的工作理念,全力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108464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