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1-01-28

点击量:

1月27日上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副主任王强在建设大厦三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关于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推广使用电子健康码的通知》、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转发平顶山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运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坚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防护、科学精准防控;日常生活中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个人防护;要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倡导线上活动,减少走亲访友,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确保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王强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各科室负责人对市数字城管中心2021年工作目标分别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2815534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