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

来源:市污水净化公司

作者:邵亚晶

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为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凝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按照市城管局《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4月15日下午,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151639431.jpg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城管局《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光盘》和学习《国家安全法》等多种形式,让广大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时掌握了防止通过手机、网络途径泄露国家秘密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

 

微信图片_202104151639431.jpg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广大职工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奠定了基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5163943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