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政维修二队下沉社区的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的战斗堡垒作用,快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全面落实各个关卡防疫各项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使命,为社区防疫工作铸就了坚实的铜墙铁壁。志愿者们分散在各区域居住地,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调度,认真开展卡点值守、两码检验、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帮助居民代购药品、生活物资等方面全力以赴,以党员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2022年5月6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要求所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就地转化为社区志愿者,平顶山市市政维修二队闻令而动,对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队长辛国平亲自投身到一线防控当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1556b1cbbc7e6526f18f2947fe75fc7.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