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纪检监察》刊发文章——揭露“躺平式干部”众生相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市政维修二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纪检监察》刊发文章——揭露“躺平式干部”众生相,文章表示,对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推托绕式“躺平”、偷奸耍滑式“躺平”、担心问责式和未老先衰式“躺平”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文章指出,随着作风能力建设年工作的不断推进,干部身上的不良作风正在逐步扭转。但基层还潜伏着一股“躺平”暗流,值得警惕。历史的契机、时代的重任,迫切需要干部队伍冲锋陷阵、能征善战。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振,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以聚焦短板用力提升能力、增强自信。

会后,辛国平队长 对全队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提升专业素质,要有上手的能力、务实的作风,干在工作第一线,置身矛盾最前沿,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8f4ec735ed7b2892cf006211262015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