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高效抢修拼速度 排除隐患送光明

来源:平顶山市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路灯所

作者:唐甜甜

时间:2023-05-15

点击量:

近日,市区平安大道(稻香路—西环路)段33盏路灯不亮,严重影响附近市民出行安全,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路灯所高效抢修、快速恢复亮灯,获得了市民的好评。

initpintu_副本1.jpg

5月9日晚,路灯所生产班工作人员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平安大道(稻香路—西环路)段33盏路灯不亮,导致周边市民出行不便。经认真排查,发现故障原因系高压零克损坏、保险故障引起路灯箱变线路缺项,造成该路段路灯不亮。巡查人员立即将情况上报所生产科,生产科迅速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抢修,经十几个小时的努力,共更换电缆60余米、排除配电箱保险故障1处、更换高压零克1个,至5月10下午该路段已恢复亮灯。

initpintu_副本.jpg

下一步,平顶山市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路灯所将进一步强化照明设施日常巡查、检修和维护力度,密切关注民生需求、快速高效解决问题,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