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赵军在检查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时强调 深入排查整改 守牢安全底线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333.jpg

6月16日,副市长赵军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市消防支队的相关负责同志,实地检查城镇燃气安全工作。

444.jpg

555.jpg

赵军一行先后察看了平燃公司加气站、尧顺液化气站、平燃公司维修服务处、溢福园老年公寓、神马润泽园、平安大道西段热力公司地下空间作业区的燃气安全问题。每到一处,赵军都详细听工作汇报、问安保细节、看消防设施、查一线人员技能,并对可能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777.jpg

赵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888.jpg

赵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一切生产都以安全为底线。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对发现的隐患做到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尽快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技能,确保“拉得出、打得胜”,遇到危险能够立即消除。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应对精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