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忆军旅激情澎湃 展未来责任在肩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2-08-02

点击量:

111.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局复转军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和执法水平。8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在3楼会议室召开庆“八一”座谈会,机关复转军人同忆激情岁月、相互交流思想、共谋事业发展。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参加座谈并讲话,座谈会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胡国笋主持,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222.jpg

座谈会以拥军科长话拥军为题拉开了序幕,接着赵世恩、王继德、郭少寒、李世鹏、史帅、徐国防等7名复转军人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娓娓道来,与大家一起回忆那段难忘的岁月,这里面既有帕米尔高原的心酸、也有大漠戈壁的豪迈、还有战机轰鸣的乐章。

娄文奇代表党组对局机关军转干部和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系统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祝福。

333.jpg

娄文奇强调,退役军人转业到地方工作后,在各行各业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积极适应新的形势,提振信心、善于学习,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做出城管榜样。同时,机关相关科室要结合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实际,落实好转业复员军人工作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福利待遇等政策。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为转业复员军人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忆军旅激情澎湃,展未来责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军人本色、传承优良传统,退伍不退色、转业不转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以“士兵”的勇气担当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重任。

 


审核:邓松水

排版:张春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