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管局:乱倾垃圾不可为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翟少帅

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请你立即将垃圾清理干净,恢复道路原貌”,3月24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市容机动中队副队长张铭炎带队在平安大道东段巡查中发现一售卖爆米花的流动商贩将过筛的残渣垃圾倾倒路边,并随风四处飘散,见状,执法队员紧急调转车头,对该商贩进行制止。

2.png

王某(该商贩)被抓现行,自知理亏,赶忙拿出扫把清扫四处散落的残渣垃圾,道路恢复干净,队员们对王某的行为拍照取证并进行批评教育,路过的市民看到后纷纷竖起大拇指。

3.png

这只是城管执法工作的一个缩影,3月份以来,市容各中队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在辖区内清理整治各类抛洒垃圾行为60余起,极大遏制了这一不文明现象。下一步,卫东区城管局还要在城市治理上下狠功夫,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