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粪便处理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粪便处理场

作者:郑文霞

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为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4月14日上午,粪便处理场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河南创安防火中心楚莹莹楚教官主讲。

本次讲座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对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针对性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演练培训。楚教官通过文字、视频资料,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各类火灾事件,指导大家学习如何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扑救初级火灾,掌握消防安全逃生自救技能。现场还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适用火灾类型,使消防安全培训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必要性,深刻地了解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防火的重要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