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史志辉夜间来我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7-20

点击量:

    7月19日深夜,平顶山市城市防汛应急救援组组长、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史志辉来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城市防汛工作。他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严峻,城管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紧迫感,把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各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0.jpg

    史志辉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办公楼、东一环焦庄涵洞桥、任庄沟、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听取平顶山高新区城市防汛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晚上值班、巡查、物资储备等情况当了解到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23名防汛值班人员到岗到位、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物资贮备到位时,史志辉表示满意。同时,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给予充分肯定,并再三叮嘱要提高警惕,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坚决打好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史志辉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强降雨天气带来的防汛抗灾严峻形势,制定完善好应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要严肃防汛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防汛应急队伍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同时,在防汛工作结束后,要立即组织人员力量对道路积水进行清理整治,守护好城市安全

图片1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