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新区城管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城区市容环境,落实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要求,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乱涂、乱贴小广告等破坏城市容貌的行为。

图片4.jpg

9月16日,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的原则,采取宣传教育、动态巡视的措施,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存在乱贴乱画、乱涂乱写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清洗、覆盖清理,并督促各沿街商铺严格遵守“门前五包”责任制。截止目前,共清理了270余处小广告。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高标准、严要求,以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把违法小广告顽疾从源头上治理好。

图片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