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管局召开数字化城管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平顶山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王景瑶

时间:2023-01-31

点击量:

为提升卫东区数字化处置水平,提高工作效率,1月29日下午,卫东区城管局召开了数字化城管专题工作会议,通报2022年数字化城管工作情况。卫东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玲主持会议,卫东区城管局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各中队、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卫东区数字化城管中心主任刘亮才通报了2022年卫东区城管局数字化城管案件处置情况,对处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重点疑难案件进行了归类汇总,为下一步提高案件的按期处置率明确了整改方向。

卫东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玲对2022年卫东区城管局数字化城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精准指出了数字化城管工作排名落后的问题根源,并对各中队、科室下一步数字化城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措施和制度机制,为2023年数字城管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各中队、科室要切实端正工作态度,切忌有松懈懒散现象,充分认识数字化城管工作是切实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性。二是应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分清轻重缓急,统筹谋划,做到当日案件当日办,不断提高案件的按期处置率。三是对于疑难案件要明思路、重实效,不推诿不扯皮,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对不能按期处置的及时申请延期,避免案件积压导致不能如期完成,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使2023年卫东区数字化城管整体工作水平创高度、上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