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奏响创文交响曲 再掀创文新高潮

来源:高新区执法局

作者: 禄建海

时间:2023-02-02

点击量:

为加强年后环境治理,迅速恢复节后秩序,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平顶山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年后环境综合大清理,同时结合督查促成效行动,多措并举,打响新年文明创建第一枪!

图片1.png

绿化清理焕新颜。组织保洁公司开展绿化带专项清理行动,提升城市环境面貌。环卫工人深入各主次干道沿线绿化带,细致排查绿化带中的卫生死角,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使用扫帚、夹钳等工具对绿化带内的落叶、枯枝、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随后安排清运车辆对清理的垃圾及时清运,做到无死角、无堆积。

市容整治提品质。执法队员沿街巡查,督促沿街店铺落实“门前五包”,进一步规范车辆摆放、保障门前卫生、清理违规广告,严禁出现店外经营、门店外摆等不文明现象。组织环卫工人利用洒水车、高压冲洗车对主次道路路面、道牙进行全方位冲洗,确保路见本色。

图片2.png

督查整改促成效。平顶山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领导下沉一线进行实地督查,针对出现的问题,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精准对标,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对于履责不积极、工作推进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有关责任人和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和通报批评,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目标责任落实到位,实现管理有“提升”,创城有“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