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以督查促提升 助力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钱馥荔

时间:2023-02-06

点击量:

“小区健康教育宣传栏缺失”“角落里有污水溢出,有异味”“垃圾清运不及时,有垃圾落地现象”在某居民小区检查时,平顶山高新区爱卫办工作人员指出卫生管理存在的问题。

2月1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爱卫办深入居民小区、主次道路、垃圾中转站、公厕等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区域,以实地查看、现场走访、询问情况等方式,对各责任单位在卫生整治、飞线治理、垃圾处置转运等内容进行了突击督查。

督查中共发现问题18个,现场协调问题2个,分别向社区、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反馈问题10个,督促限期整改问题6个。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平顶山高新区爱卫办紧紧围绕创文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照创文工作标准,持续对全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创文工作。同时,综合运用明查、暗访等形式,主动深入创文一线,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爱卫办将进一步发挥督导保障职能,不断强化对创文工作的督导检查,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好整改措施,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创文工作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