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扮靓城市“颜值”

来源:平顶山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张雯妍

时间:2023-02-14

点击量:

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容市貌管理秩序,城管局坚持以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为主攻方向,统筹合力补短板,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要求,坚持日常巡查、突击检查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巩固整治成果,打造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主要针对魏寨农贸市场周边、万达广场周边、第一人民医院周边等区域的车辆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各类市容环境问题,坚持发现一处、解决一处,长效管控一处。

下一步,卫东区城管局将严格按照创文标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感,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深入开展好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b475caefab7a30c2eead04649a4c100.jpg

(执法人员劝阻并规范出店经营行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