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开展“10.13”国际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量:

今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民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应对能力,区城市管理局以“共同打造韧性的未来”为主题,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开展防震减灾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重要论述,观看防灾减灾视频和知识手册。会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发布传播防灾减灾科普知识。

10月13日,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参与由卫东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在区政府门前设置展板、现场讲解防灾知识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各类突发事件的特点和危害,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以及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等基本常识,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防范化解灾害的技能,为共同打造韧性未来打下了坚实基础。

111.jpg

3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