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管执法局:调整亮灯时间 用心服务群众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许婧涵

时间:2023-10-20

点击量:

近日,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接到市民热线反映:近期天气出现变化,能否将晚上的路灯亮灯时间提前一些,便于夜间出行。

接到市民热线后,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迅速查看路灯智慧平台系统,发现当日的亮灯时间指令正常无需调整,市民反映的亮灯时间可能是由于当日天黑较早造成的。

图片1.png

但考虑到市民的诉求和进入秋季以来的天气变化,为确保路灯能更好地为市民的夜晚出行服务,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采取行动,制定了人性化的手动应急调整机制,从10月16日晚上开始陆续对城区各路段路灯亮灯时间进行手动调整,重新调整后的亮灯时间为晚上6点20分,较原先提前了20分钟。

图片2.png

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路面,更是市民们的心。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时刻心系市民,在满足市民需求、不断加大巡视检修力度的同时,及时发现路灯故障、第一时间排除并恢复亮灯,确保为市民提供安全明亮的夜晚出行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