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管局:卫东区政协视察调研全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量:

11月1日上午,围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主题,区政协副主席季梅香带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区城市建设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三级调研员王建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安路矿工路沿线、新北游园、山顶公园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

实地查看后,在区城市管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协商会,听取了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建伟指出,城市管理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工作任务重,管理水平代表着城市形象。一是“门前五包”方面需要采用大小结合的方式,统筹协调好责任部门,做好长效治理;二是游园提升和山顶公园建设管理方面,需要融汇地方特色,宜建立长效机制,杜绝问题反弹;三是在城市建设管理的日常工作中,不但要注重硬性问题,更要注重细节问题,做到精细化管理。

季梅香强调,一是城市建设管理要做好整体规划和统筹布局,把握好工作的持续性和连续性;二是要注重精细化、高标准的建设治理模式,提升治理品味和公共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城市空间利用,同时做到柔性、温和执法;四是周密布局,营造政通人和的城市建设管理氛围。

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数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333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