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之窗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法纪防线

来源:局机关纪委

作者:

时间:2023-07-20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时代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7月1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纪委组织全局纪检监察干部35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教育。

图片1.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高扬的旗帜 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四个展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和典型案例展示,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仿佛让大家置身场景之中,深切体会到贪腐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从而进一步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工作者,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时刻把党纪党规之剑高悬于顶,不触纪律“红线”,守牢廉洁“底线”,从严从实打造“执纪执法铁军”,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严防灯下黑“五条禁令”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为实现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