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鼓足实干风 奋战四季度

来源:数字化城管

作者:赵锐

时间:2022-10-10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召开节后工作总结暨部署安排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蔡高尚主持,机关班子、各科室科长、采集中心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科室、采集中心在国庆期间廉政建设、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大家假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参加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在即,中心全体要立足职能职责,严起来动起来,加力加压、克难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谋发展、补短板,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健康稳定推进。

微信图片_20221014090819.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人之为学,不日进则日退”,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是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需要。要抓好学习这把“金钥匙”,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专业素养,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二要严明纪律,强化作风。按照有关规定要求,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制度等各项规定,严禁工作期间喝酒酗酒、打游戏、炒股票,紧绷作风纪律之弦,促进作风转变,打造更专业、更敬业、更高效的队伍;三要理清思路,找准抓手。贯彻落实城市管理“人人都是采集员”的理念,从机关到基层,聚焦问题导向,从实从细入手,化身多面手,持续开展阶段性专项普查,细巡查精采集、快立案准派遣,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促进城市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四要积极谋划,靶向发力。“编篓编筐,重在收口”,要认真梳理前三季度的短板不足,理思路定措施,找准发力点、关键点,有的放矢地逐一攻破,鼓足干劲奋战四季度,确保2022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公车管理、财务制度、会议制度、每周汇报制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强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