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城市体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06-09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9:30,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在市疾控中心南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市体检工作”推进会,市城管局副局长胡国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和市数字城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推进会图片2jpg.jpg

胡国笋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6月8日上午8:00召开的“城市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26个成员单位《平顶山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娄文奇就开展城市体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力推进。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平顶山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结合城市体检参考指标及我市实际,建立科学合理的平顶山城市体检基础指标体系,深入推进城市提质;二是要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根据各成员单位反馈意见情况,要求26个成员单位对照《中国人居环境奖评价指标体系》《宜居城市科学评价标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城市体检试点工作的意见》的标准,增加二级指标和三级指标;三是深刻领会,量化指标。5个业务组组长要思想上重视、精力上投入、工作上抓实,主动担当、统筹协调、指导督促各成员单位二级指标和三级指标的收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