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召开驾驶员安全会议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3-01-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车辆驾驶员的交通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市政维修作业安全开展,2023年1月5日下午,市政维修二队召开驾驶员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队长辛国平主持,副队长徐新亮、单位全体驾驶员参加会议。

队长辛国平分析了当前市政维修作业车辆和驾驶人员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全体驾驶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文明安全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车辆使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驾驶操作流程,服从指挥和调度,时刻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严禁违规用车、疲劳开车等现象,杜绝一切违章行为,确保市政维修作业车辆安全有序运行。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落实好工作纪律,作为一线市政维修作业人员,在工作中必须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做到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切实维护好单位形象。最后副队长徐新亮针对驾驶员安全出行、公车私用、车辆维修、加油等问题提出进一步要求,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落实。

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