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大红灯笼高高挂 扮靓城市迎大年

来源:平顶山市路灯所

作者:唐甜甜

时间:2023-01-19

点击量:

挂灯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红色代表着喜庆,圆灯笼则寓意着美满团圆。在辞旧迎新之际,平顶山市路灯所按照市城市管理局和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节日亮化工作安排,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实施“春节”节前亮化工程,在市区长安大道、集贤街、光明路、香山大道、诚朴路、中兴路、建设路等主次干道的部分路段加班加点挂大红灯笼。

微信图片_20230104110433_副本.jpg

正值寒冬时节,为了抢时间、赶进度,市路灯所工作人员坚持“一线指挥、一线调度”, 顶风冒雪,克服严寒,将“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抓品质”作为工作重点,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进展。

微信图片_202301191059511_副本.jpg

一盏盏红灯笼高高悬挂,“落户”在道路两侧的行道树和路灯杆上,在提升市容市貌的同时,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切实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喜庆、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1191059507_副本.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