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召开节前集中提醒谈话会议及节前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3-01-20

点击量: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四风”树新风,按市城管局党组和中心党委的工作要求,1月19日上午,市政维修二队召开春节节前集中廉政提醒谈话和节前工作会议,市政维修二队班子成员、各班组长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节日廉政防线。

    支部书记李惠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以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辛国平队长强调,一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防腐能力,守住廉洁底线;二要坚持廉洁自律,把好节日“廉洁关”,过一个干净、清爽的新春佳节;三要强化春节督察检查工作,督察员要增加责任感,紧盯值班值守纪律、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最后,辛国平队长对2022年度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队干部职工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节日期间办公地点用电安全、车辆封存、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电话的畅通、交接班记录、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2e1255ac4f173ccdce1232124e3d2a.jpg

e05c0796fe93f9de3b3aa441907fa9d.jpg

2f6822859198d207bc3627ac06dfbd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