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修补城市道路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市政维修队

作者:曹东旭

时间:2023-03-06

点击量:

 3月1日晚,在市区凌云路与湛河南路交叉口东侧,市政维修队趁着车少人少,加班修补破损道路。

1679884490517.jpg

很远就听到隆隆的机器声。该交叉口东南侧的半幅路面四周摆放着反光锥、警示牌等。随着铣刨机的缓慢移动,破损路面处沥青混凝土被清理出来。几位施工人员紧随其后,清扫坑中的残渣、丈量作业坑面积……

1679884507521.jpg

市政维修队相关负责人庞相厚介绍,湛河南路(凌云路至光明路段)居民区多,人流、车流量大,路面损坏严重,不少地方坑洼不平。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又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错开交通高峰期,将施工作业安排在夜间进行。“市政道路修补有一套严格的作业程序,每一步都马虎不得。”

1679884523450.jpg

当天,他们从晚上7点一直忙碌到次日凌晨1点半,修补湛河南路破损路面673平方米。针对市区湛河南路、和顺路、新华路、平安大道、平宝大道等道路破损情况,市市政维修队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有计划分时段进行修补,其中修复人行道363平方米、破损路面1507平方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