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杨佳仪

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召集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专题视频。这次集中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龚冠杰主持。


图片1.jpg


会上,龚冠杰同志进行了领学并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社会治理的新目标,新思路以及城市管理新的发展趋势,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2.jpg


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树立以人为本的城市管理理念,加大网格化管理力度,贴近百姓,用心服务,为城市管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