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之窗
加强日常监督 确保责任落实

来源:局机关纪委

作者:胡杰

时间:2020-06-18

点击量:

2020年6月10日、11日,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张友交主任、市城管局机关纪委书记胡杰等一行5人,对局属部分单位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 1.png

检查组采用“听、看、查,问”等形式,重点检查“三会一课"、“三重一大”、廉政宣传教育、廉政提醒谈话、党员标准化建设、工作纪律等制度落实情况,张友交认真查看了各单位考勤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图片 2.png

最后,胡杰要求各党支部:一要提升站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尽快完善党员积分管理实施方案并按要求开展党员积分管理工作;二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学习强国、微信平台等载体,创新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三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四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正气,凝聚合力,以优良的政治作风,推动我局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