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加强学习教育 筑牢思想根基

来源:数字化城管

作者:赵锐

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6月13日下午,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王强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学细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鼓舞斗志,淬炼作风;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自我提升,对标对表“七种能力”,查问题找差距,对症施策、真改实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综合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工作落实能力。

5d3ece60-ec87-11ec-8e59-9b56186c334a.jpg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作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加强思想淬炼的重要抓手,以学原文原著、交流讨论、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提高学习效果,进一步深化思想、端正作风。二要强化学习培训。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提升坐席员和采集员的业务技能,克服“本领恐慌”,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发挥好数字城管快速发现、快速响应、快速处置的作用,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锚定目标任务。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凝聚全力将“小我”融入“大我”,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队协作精神,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实现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监督考核、监测预警和综合评价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生活得更称心、更舒心。


附件: